情歌 ~ 梁静茹

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Starry Sky in&after Spring☆双鱼座七海哉太




杉田桑的声音蛮有辨识度的,虽然跟银酱的感觉不一样,但还是越听越像。再加上哉太也是银发,经常会眼花到看到银酱在我眼前。如果可以攻陷银酱、假发跟神威尼桑……(我想得太多了,银他妈怎么可能变身otome游戏!汗……)
整个过程老欢乐了,所以一口气把哉太in和after的部分,包括extra story都走完了。双鱼座还真的都是些嘴巴凶狠心肠却很软、超级傲娇、无敌能睡的家伙。我老公也是双鱼座,跟哉太简直太像了。除了爱拍照这一点,哉太是像爸爸,跟星座应该也没啥关系。也许其他星座也像得不得了,只不过我没交往过,没啥经验,也没的比较。话说,锡也的after部分都有进行到大学生活,结果跟哉太基本就停留在高中,有点小失望。不过住院手术那里,搞得好感人呢~~~
哉太的老妈也很可爱,不过好强势地说,跟锡也的简直是天壤之别。还有,这两个到底是谁在煮饭呢?感觉离开了锡也,好像都没有人会煮饭地说……如果是双鱼座应该可以煮的很不错,因为我老公中国菜意大利菜就比我厉害,我只有比较擅长日本料理而已。总之双鱼座我是一气呵成啊!很满足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